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责任风暴治庸
落实责任风暴 践行服务承诺———第三分公司房管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8
在开展“问责治庸”工作以来,第三分公司按照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努力践行服务承诺。通过设立“110” 接待岗、维修示范岗、房管员示范岗,完善和细化服务流程和岗位职责,全面提高了服务质量。同时,针对房管维修服务工作中的“庸懒散”行为,拿出了具体措施进行整改,使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得到明显转变。

    今年7月4日,我们接到市信访办转办的袁家墩社区11栋住户反映屋面漏雨的信访件。通过调查发现,该住户来第三分公司报修时提出了超出维修范围的服务要求,由于工作人员解释不到位引起住户不满。我们及时与住户取得联系,并做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得到住户的理解和支持。党支部把此事作为房管服务工作中“庸懒散”行为的典型案例,在职工中进行专题教育,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服务承诺、服务流程、服务监督电话处理程序的具体条款,学习与住用户沟通和交流方法,提高了职工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同时在所有干部和职工中实行了首问责任制,提出了“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一颗诚心办事”的服务要求,在职工中营造了“服务住户一条心,谋求发展一股劲”、“争当干才,不做庸才”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显著增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第三分公司的维修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高,应急维修服务的时间较以前大大缩短,维修及时率和满意率达到100%,活动至今收到住户感谢信或锦旗8封(面)。

    随着落实“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工作的深入开展,第三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借“治庸问责”东风,克服一切困难,通过每名职工、每个岗位、每项服务工作,将规范、优质、实效的服务送给每一位住用户。

 
 
                  
第三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