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工住院医疗
公司工会惠民利民大力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6
按照市总工会及城投集团工会的要求,公司工会于2011年9月召开了工会主席会,专题布置了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工作事宜。会上公司工会主席李建华同志详细讲解了开展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要做好在职及退休职工的信息收集工作;要与基层行政领导沟通,做好宣传工作,要让每一名职工知晓,要增强责任感,指派专人负责。

    为了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公司工会制定了《房产集团职工住院医疗互助管理的暂行办法》及《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宣传提纲》,要求基层各单位把宣传资料发放到每名职工手中,并要求在厂务公开栏开办专栏板报,发布信息,把开展住院医疗互助活动的意义讲透,把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对职工的益处讲明,发动职工积极参与,让职工知道这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公司工会还在公司网站上增设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专栏,全方位大力宣传此项工作。

    2011年12月,在公司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投入8.62万元为公司311名在职职工、551名退休职工办理了首期武汉市职工住院医疗互助手续,参加率达100%。首期职工住院医疗互助的期限为一年,既从2012年元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截止4月12日止,公司工会共为14名在职职工、40名退休职工办理了住院医疗互助的申领手续。通过电话回访,目前已申报的职工大多数已领取了互助金,大家表示参加职工住院互助确实好,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医疗负担,真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好事,工会真正是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