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房管服务进社区 雷锋精神永弘扬——房产集团公司广泛开展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04

  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动员全体职工立足本职、服务社会,2015年3月4日上午,武汉城投房产集团组织所属各分公司学雷锋志愿者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进入硚口区宗关街井南社区、江岸区洞庭社区、花桥小区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和住户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力所能及解决住户的具体困难,为住户排忧解难。活动现场,武汉城投房产集团志愿者向广大住用户提供了房管政策咨询、改善社区环境、慰问孤寡老人等服务。本次活动现场接待住用户200余人,为住户提供应急服务23起,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134起,清理卫生死角2处,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房管单位住户至上的理念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把雷锋精神植入内心,让学雷锋成为一种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弘扬下去,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