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天辰公司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19

   

  201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武汉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市以及城投集团、城投房产集团的有关争创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天辰公司在一元街办事处的指导帮助下,主动发挥区佳文明单位的作用,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自10月27日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全体员工自觉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支部宣传栏也张贴了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专版,同时将宣传材料制作下发到各到各办公室进行张贴;对全体人员进行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默写考试;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的答题;各物业项目整理公示服务项目,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清洁大扫除等公益活动;组织员工消除办公点的卫生死角;共同学习文明先进人物的事迹;公司志愿者还积极配合一元街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过马路站岗执勤;与文明共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武汉市全面推进经济、政治、社会、人文、生态协调发展的综合载体,是利民惠民乐民的民生工程,天辰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一定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市民,让文明成为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