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体验劳模工作片段 捕捉最美精彩瞬间

来源: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19

  2014年11月12日上午,房产集团二分公司小修班班长杨鸣忠带领小修班组成员,对历史优保建筑上海村“龙门客栈”的粪便池和巷道进行清理。 

  杨鸣忠班长不嫌脏不怕累,趴在臭烘烘的化粪池边,用双手将化粪池内的塑料袋、布条等一点一点掏空,接着用漏勺把粪便一勺一勺捞起,再用竹篾一下一下将粪道疏通,顾不上擦去身上的粪水,他接着清扫地上的污物,巷道变干净了,他的脸上才露出了微笑,周围的居民纷纷围了上来交口称赞。今年他带领小修班员完成打捞化粪池83个,窨井433个,疏通排污管道4119米,片段还在连接,瞬间已经定格,“宁愿一人脏,换得千家净”,他正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房产集团第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