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手牵手根治环境脏乱差 心连心创建卫生洁净美

来源: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19

  自今年“两会”以来,二分公司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积极宣传争创文明城市工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卫生办公环境主旋律,加快推进健康卫生型办公环境建设。 

  经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商议, 为鼓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一个舒适、优美、整洁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特制定了《房产集团第二分公司清洁办公环境暂行规定》,并于2014年11月份开始执行。 

  该规定实施以来,每周五成为公司办公楼清洁扫除日,二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清洁办公环境,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合理安排、统筹兼顾,为部门员工做出榜样。另外,各部门委派一名“卫生达人”组成了联合检查小组,按照《二分公司办公楼清洁卫生标准及评分表》,对各包干区域和办公区域进行每周不定期突击抽查评分及每月卫生联查,检查与抽查相结合,评分结果及时公布于厂务公开栏。对于未达标清洁卫生要求的部门,领导班子与各部门主任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相关部门均实现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通过开展“卫生部门”评选活动,员工的凝聚力与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提高,卫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第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