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天辰公司传达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19

  今年是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申报考评年,也是我市第一次具备申报全国文明城市的资格。天辰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的号召,严格服从市城投和城投房产集团公司的调度指挥和统一管理,并于27日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宣传传达市、区及城投集团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上,公司支部书记王顺清同志对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进行了详细宣讲,并着重对一元街办事处要求的创建工作实地考察标准落实、检查资料整理归档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应完成的对标工作任务。 

  宣讲及创建工作布置结束后,公司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默写考试,同时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的答题。 

通过此次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落到了实处,也为我市开展申报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巩固了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