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集团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冲刺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4
 

 

12月19日下午,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工作会后,集团公司总经理金国发立即主持召开布置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阮成发关于文明创建的指示精神。按照金国发总经理的要求, 为做好迎检工作,12月20日上午,朱斌总工程师召集项目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和16家所属单位(包括城建项目建设单位、房地产项目建设单位和管线建设单位等)主要负责人,紧急召开了城投公司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布置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示精神,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将于下周一开始为期一周的检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对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重点强调做好建设工地创建氛围、围挡保洁、破损道路修复、渣土覆盖、工地内外垃圾清理、污水排放、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房建工程,管线迁改工程也要按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12月11日关于《加快完工项目质量控制和验收移交工作的通知》中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精细化收尾工作;四是做好确保桥梁隧道路灯亮灯率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五是做好现场维稳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确保不发生不稳定事件。 

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立即行动起来,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落实,确保按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完成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 

(本网报道)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