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公司召开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4
 

 

8月22日,公司党群工作部在水务集团武昌供水部洪山营业所召开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协调处刘兴元处长以及水务集团、燃气集团、房产集团、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新城国博公司、杨春湖客运换乘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等窗口行业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水务集团洪山营业所营业大厅,观看了洪山营业所文明创建工作电视片。该所坚持“一站式服务受理零推诿、限时服务事项零积压、优质服务工作零差错、文明服务贴心零距离”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职工素质,强化窗口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获得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肯定,2014年5月被武汉市人民政府评为“群众最满意基层站所”。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杨莉华副部长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讲评会精神,并对公司所属相关单位开展2014年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水务集团、燃气集团分别作了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文明办刘兴元处长高度评价了城投公司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认为城投公司在思想上对文明创建工作认识深刻到位,在行动上积极参与支持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在效果上也取得明显成效,文明单位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创建、行风评议等各项工作得到了市民群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下一步就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刘处长要求,城投公司:一是要充分认清文明创建工作形势,二是要明确创建目标,三是要明确创建标准,四是要明确方式方法,为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 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