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集团公司纪委到第一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2

6月7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建华带领公司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来到第一分公司,对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分公司支部副书记关宇红代表党支部和经营班子进行了2015年度述职汇报,班子成员也围绕工作业绩、理论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的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书记指出,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在我公司虽然是首次开展,但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坚持开展下去。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相关责任制度,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2015年是集团公司规范企业行为的关键一年,各项制度相继出台,企业管理水平得到了提高,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这与一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关注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通过述职述廉这样一个回顾与分析的过程,找出问题的症结并加以改进和完善,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在会后进行的集体廉政谈话中,李书记对一分公司经营班子和党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发挥表率作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