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房产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7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深化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2016年6月7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党员参观了硚口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将宣教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警示教育基地设在检察院办公大楼内,由决策篇“英明决策,谆谆教诲”、警示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成果篇“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宣传篇“谨记职责,全民参与”、自警篇“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等5个区域组成,通过影音结合、图文并茂等形式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决策篇展示了五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警示篇展示中纪委在党中央领导下,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挑选区纪委、检察院查办的几个典型案件,深刻警示党员干部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成果篇展示检察机关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廉政共建的成果;宣传篇展示纪委监察局的工作职责和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自警篇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陈列亲笔交代材料、忏悔录和涉案实物,让参观者陷入深思。

通过参观学习,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廉政楷模为榜样,坚持理想信念‘高线’,远离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认真听讲解 

被展览内容吸引 

 

 认真看展览

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观学习

(纪检监察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