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房产集团所属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0
 
1月5日是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房产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党支部学习讨论了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按标准、按条件、按程序、按要求做好推荐提名工作,把好代表“入口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顺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基础。各单位党支部采取集中酝酿、讨论提名的办法,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分配我省的代表名额和省委提出的结构要求,进行了酝酿和推荐提名。所属6个党支部的128名党员参与了推荐提名,做到了覆盖公司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公司党委根据各单位党支部推荐提名情况,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提出了推荐人选,在征求所属各单位党支部和党员意见后,最终确定了推荐提名湖北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重点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的同时,各单位党支部认真做好了诵读党章、收缴党费、通报近期重点工作等“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
(党群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