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二分公司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0
根据城投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元月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元月5日二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领读,全体党员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足额缴纳元月份党费,进行登记,并在全体党员范围内通报分公司党费缴纳情况。在全体党员中通报了党费缴纳党费情况。

围绕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重点学习讨论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11月10日《人民日报》头版《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二是市委关于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有关精神的传达学习提纲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在全市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三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九严禁”、“九必须”纪律规定;四是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和各个党组织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具体工作安排。
分公司采取集中酝酿、讨论提名的办法,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分配我省的代表名额和省委提出的结构要求,进行酝酿和推荐提名,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初步人选产生后,由支部填写相关表格,上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灯下黑》。通过集中观看电教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我监督,同时将自己置于全党、全社会的监督之下,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