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一分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6
 
2017年1月5日,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2017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学习党章,主动足额缴纳当月党费。随后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在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要求及规定的基础上,党员们对候选人提名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根据集中评议结果确定 62 名推荐人选名单,形成资料上报集团公司党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要求,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第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