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天时公司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9
 走进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2016年12月15日,天时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代表一行深入结对帮扶共建单位和祥里社区,看望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双方前期结对共建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了解到和祥里社区有两户非常困难的家庭:下岗失人员戴秀兰,因患鼻咽癌需长期住院化疗,医疗费十分昂贵;丈夫因要陪伴照顾她,无法在外打零工,家庭无经济来源,生活极其困难。另一户冯长英家庭,因本人患有轻度智障,儿子也患有精神残疾,母子二人无住所,住在社区为其搭建的小铁房里,仅靠丈夫每月400多元遗属金和微薄的低保金艰难度日……

公司高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

党员代表关切询问困难居民治疗情况
    走访中,支部高书记和党员代表们认真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看病就医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承诺如有困难,天时公司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长期以来,天时公司一直关注共建社区弱势群体,对社区低保户、残疾人士、困难家庭经常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心。今后,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拓展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将开展“双认领”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会,树立天时公司新形象。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