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天晨物业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7
 
    12月1日,天晨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组织观看了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带头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措施和打算;公司经理郭志敏同志也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党课主题为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课后,党员们就党课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们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每位党员都进一步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