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二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2
 根据城投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2月1日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领读,全体党员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足额缴纳12月份党费,进行登记,并在全体党员范围内通报分公司党费缴纳情况。在全体党员中通报了党费缴纳党费情况。

支部书记对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视,为下一步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永远在路上》
 
分公司经理肖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分公司经理肖明通报11月份经济工作情况

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结合周二市委党校杜教授培训内容开展专题讨论。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