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天晨物业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11月3日星期四上午9:00,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举行了“2016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章、党员证,在天晨物业办公室,精神饱满的参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无一人缺席。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由天晨物业党支部书记主持,根据房产集团要求和天晨物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开展了四项活动。
第一项活动,重温“党章党规”、分享重温“党章党规”心得体会、收缴11月份党费。根据学习内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在每位党员诵读完“党章党规”后,分享了自己对重温“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第二项活动,由支部书记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次全会的会议公报。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会议公报中提出的各项要求,通过党支部书记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本次会议精神;第三项活动,学习“五个坚持、四个结合”主要内容。党员同志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记录,认真领会,并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学习气氛热烈;第四项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们讲党课。此次书记讲党课的题目是《增强“四自能力” 保持党的纯洁性》。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全党要增强紧急感和责任感,全面加强党 的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进步能力”展开的。本次党课深入结合了“两学一做”重要精神,全面剖析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要具备的素质,对党员同志们的触动很大。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全程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记录,从同志们的眼神中不难看出,这次的活动很成功,对大家的触动很深,相信党员同志们在天晨物业党支部的带领下,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积极推动公司发展,服务业主。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