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二分公司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8
 
10月27日下午二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 “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整台节目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身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以及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节目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查找差距,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努力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