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二分公司全体党员收看《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5
 
按照集团公司纪委要求,10月20日下午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反腐惩恶、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从而赢得党心民心的高压态势和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观看电教片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观看专题片《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白恩培、周本顺等一批腐败分子被绳之以党纪国法,宣示着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问题、捍卫党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坚定决心。教训是深刻的、令人痛心的,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以典型案例为鉴,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坚守理想和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