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一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5
 
10月17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播,一分公司响应上级号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职工观看学习活动。
10月20日中午一点,在公司党支部的组织下,在岗党员及干部群众共计十余人,放弃午休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的第三集《踏石留印》。专题片以典型案例为内容,由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以案施教,真实再现违纪违法者接受组织调查后的“心路历程”,让人感同身受,敬畏法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牢记党纪政纪,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
观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讲述观后感及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好地守住个人和党的尊严,在日常工作中重品行、做表率,洁身自好,慎终自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个人信念不受侵蚀,企业利益不受损失。
(一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