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城投集团领导到房产集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江强生到房产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房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会上,江强生主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有利条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的主要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江强生主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房产集团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深信笃行,不忘初心、开拓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为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实施、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江强生主席结合房产集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在岁末年初之际,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紧绷思想之弦,压实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原则上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二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信息报送、服务保供及信访维稳等工作;三是要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与城投集团沟通,对接市场,找准定位,做大平台。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