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总经理陈峻到二分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8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峻到二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围绕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及科学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并结合二分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提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认真做好年底收尾和明年各项工作谋划等要求。
会上,陈总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同分公司广大党员、青年职工针对房管遗留办证问题、市场经营发展、维修工作、财务成本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对分公司长远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总要求。
二分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