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管理 >> 住房租赁项目 >> 媒体聚焦
我市推进住房租赁项目落地专题工作会在城投房产集团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1019上午,市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国土规划局、市建委、市公安消防局、市供电公司、武汉冠寓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房产集团召开推进住房租赁项目落地专题工作会,研究落实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明确的,包括天橙公寓一期、二期在内的三个试点项目办理程序。会议由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新政主持。




与会单位首先听取了房产集团关于天橙公寓基本建设情况、项目配套设施、运营模式、目前遇到的困惑和相关建议的汇报,实地踏勘了天橙公寓一期、二期项目现场,并分别从土地规划、施工许可、消防备案、供电定价等方面对住房租赁试点项目办理程序进行了讨论研究,在对试点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陈新政副局长指出,目前试点公寓项目符合市场需求,相关主管部门要按照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相关要求,创新思路,积极推进项目落地,特别是针对既有建筑进行功能改造要尽快研究制定消防、土地等支持政策,为今后相关租赁项目建设探索兼顾规范与便捷的审批路径。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陈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天辰公司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