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公司被评为全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8
 
在3月23日召开的武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这是公司2015年来第三次获此荣誉。
 2017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省、市、城投集团关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以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为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建设,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全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保持平稳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城投集团下达的安全保卫总体指标控制要求。
此次表彰是对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肯定。公司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三化”大武汉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保卫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