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武汉城投房产集团被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8
 
    在3月8日召开的武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这是公司2015年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2016年,房产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城投集团关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发展”为工作主线,科学谋划“十三五”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通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建设、深化安全生产“诚信承诺”活动、强化安全生产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式扎实开展安全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保持平稳态势,较好地实现了城投集团下达的安全保卫总体指标控制要求。
    此次表彰是对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肯定。公司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紧密围绕“管理提升、战略转型”的工作主线,全力促进、加快实施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安全保卫发展目标的实现,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保卫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