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房产集团公司荣获“武汉市企事业单位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五星级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07

 

    近日,房产集团公司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在2009年获得四星级民主管理单位的基础上,公司工会严格按照五星级民主管理考核评估要求,认真履行工会维护职能,健全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深化厂务公开工作,坚持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度,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创建,不断提升公司民主管理工作水平,始终坚持把职工民主管理作为关系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工作来抓,有力地推动了公司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发展。
   通过本次争创星级达标工作,房产集团公司的民主管理和厂务公开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