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正式发布!房产集团助力武汉城投打造国资物业服务企业典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8

  9月5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住宅和公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体系文件(试行)宣贯会,对刚刚发布的《市城投集团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手册》进行全方位解读、宣贯。

  

  《市城投集团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手册》公建部分。

  为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提升物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的统筹领导下,房产集团公司以及所属天晨物业,会同名星物业、桥建物业、三镇物业等兄弟物业企业成立工作专班,经过6个月的研究、讨论和编制,于9月1日正式发布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工作手册》。该《手册》分为住宅和公建两个类别,全套文件共14册,共351章,约64万字,涵盖物业服务中心、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质量、保洁服务、绿化养护和应急安全等标准化管理内容。

  天晨公司作为《手册》公建部分的主要起草单位,编制过程中根据行业标准及自身在管公建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和管理经验,精心编制了项目质量管理手册、客户服务工作手册、工程管理工作手册、秩序维护工作手册、绿化养护工作手册、保洁服务工作手册和安全生产工作手册七个方面的标准体系文件。今年起,天晨公司选取武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及武汉海事法院两个公建项目,开展标准化体系试点工作,并结合试点实施情况不断优化、改进、完善,最终形成了公建项目标准体系文件。

  标准化管理体系在物业管理和服务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天晨公司将在各项目开展标准化工作宣贯培训,并将物业标准化体系全面开展试运行,进一步强化全员标准化工作意识,促进标准化管理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应用,完善标准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的质量,提升天晨物业行业市场竞争能力,助力城投集团打造国资物业服务企业典范。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