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加快转型步伐 落实高质量发展丨房产集团公司召开公房管理转型发展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1

  为持续加快公司由传统公房管理向资产经营转型,8月18日下午,公司房产管理部组织管房单位召开公房管理业务转型发展座谈,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房产管理部部长韩伟主持,房产管理部;一、二分公司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转型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积极表达了对公房管理转型发展的思考和探索。在细致探讨了当前公房管理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机遇后,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01梳理存量资产,高效盘活利用。

  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上海村项目、青岛路片区提档升级相关工作;提升蔡锷路7号重点项目运营服务水平,编排工作计划,明确责任,统一思想,加快推动传统公房管理向资产经营转变。

  02扩展业务范围,形成服务清单。

  以高质量日常维修为基础,积极探索房屋装修改造、房屋租赁买卖中介服务、证照办理咨询代办、房屋经营等延伸业务,不断扩展经营范围,提升管房服务水平的同时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03加强业务宣传,植入服务理念。

  各管房单位要充分发挥宣传报道工作对生产经营工作的服务促进作用,以先进人物、事例为切入点,深度挖掘身边人、身边事,传递好企业声音,讲好“房产故事”。

  04积极向外拓展,寻求业务突破。

  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积极总结并发挥管房单位多年来擅长化解房屋历史遗留问题的经验和优势,积极向外拓展相关咨询业务,进一步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