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鼓足干劲 加压奋进丨房产集团公司召开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2

  8月2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召开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对公司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李欢欢主持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首先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各项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所属各二级单位、租赁住房事业部进行了汇报发言,集团相关部门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亮点纷呈,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成功实现“双过半”目标。但成绩背后,也还存在部分效益性指标完成不理想;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性、症结性问题进度较为缓慢;项目储备后劲不足;税务风险持续加大等问题。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责任,奋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完成城投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实现“全年精彩”。

  会议强调当前企业外部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公司各业务板块均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下半年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聚焦全年目标,精准发力。强调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分解、层层落实责任,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二是要聚焦城市更新,整体谋划。要立足当下、谋求长远,以汉口历史风貌区为依托,加强统筹谋划,努力提升片区开发意识,围绕青岛路片、同兴片、上海村江汉村片打造城市更新项目的“三条动线”,充分发挥公司在文保修缮、存量资产盘活、物业服务方面的优势,强化协同配合,努力拓展城市更新全生命周期服务、全产业链布局。三是要聚焦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各业务板块要围绕质效提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建项目要坚持质量、进度、安全并重,确保“又好又快”完成既定目标;完工项目要抓好竣工决算,加快应收账款回收,确保“颗粒归仓”;运营项目要在不断拓展规模的同时努力加强成本管控;潜在项目要积极跟踪,抓实抓牢,全力以赴增加项目储备,向市场要效益。四是要聚焦风险防范,保和谐稳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加强日常安全巡查、隐患整改、应急演练、安全教育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强化企业合规管理,强调管业务必须管合规,持续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有效防范各类经营风险与财务风险,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构筑坚强后盾。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房产管理部、项目管理部、投资发展部、租赁住房事业部、总工办、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经营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