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武汉城投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工作专班考察房产集团蔡锷路7号智创空间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31

  7月2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工作专班组长明将来带领专班成员“组团”前往房产集团公司存量资产盘活利用重点项目—蔡锷路7号智创空间现场,实地观摩交流公司存量资产盘活利用的经验和方法。

  观摩交流活动现场,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峻从精确定位、精心改造、精准招商、精细运营等方面介绍了蔡锷路7号智创空间项目盘活利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项目将致力于成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随后,专班成员就蔡锷路7号智创空间项目的招商、运营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明将来对蔡锷路7号智创空间项目的策划改造和招商运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高度重视,以“思维打开,脚步丈量”的方式,加快实现市城投集团公司向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突破。

  活动现场,明将来还带领专班成员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园区运营、物业服务的感受,相关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运营团队提供的入驻支持及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蔡锷路7号项目位于江岸区蔡锷路与沿江大道交汇处,共9栋建筑。2022年起,为将蔡锷路7号房屋进一步盘活利用,房产集团组建项目专班,并充分发挥公司“修缮施工+资产运营+物业服务”的全产业链优势,经前期市场调研,以及自主策划、设计、改造、招商,成功将其打造为传统与时尚融合、文化与创意汇聚的精品院落式文创办公空间。2023年,蔡锷路“7号院子”智创空间投入运营,网络科技公司、广告设计公司、高端瑜伽机构等8家企业机构先后入驻,园区整体签约率100%,项目年收入增长近6倍。未来,房产集团将继续努力探索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工作,以示范项目为重点,在保护汉口历史风貌区建筑风貌的基础上,以点带面、高端定位、科学策划,大胆引进各类经营业态,打造更多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资产盘活项目,形成“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和企业效益优化提高”的良性循环,争当汉口历史风貌区存量资产盘活利用排头兵。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