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谭萍同志到第一分公司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重点经济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同志到第一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重点经济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宣讲中,谭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日常工作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以“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为主线,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深入解读。

谭萍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制度意识,充分认识到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
      针对经营工作,谭萍同志要求,要在较好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思路,提前谋划2020年经济工作。全体职工要不断学习,主动提升业务技能,共同推动公司走上“管理提升 战略转型”的健康发展之路。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