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江夏水域特勤救援大队代建项目开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2019年8月13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赵征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江夏水域特勤救援大队代建项目开工动员会。
       在听取了参建各方的汇报后,赵总首先强调了工程建设的廉政纪律,要求参建各方依法依规进行建设并部署了近期项目的具体建设工作。一是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开展临时设施搭建、场地平整等前期准备工作,对照2020年5月完工交付的时间节点,严格倒排工期计划,充分预估场地复杂条件和军运会等影响因素,做好防范措施;二是要求监理单位安排专人常驻现场,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三是要求勘察和设计单位全力配合施工建设,积极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特别是在即将进行的桩基工程施工中,如果遇到紧急问题,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赴现场,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严格把关各分部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切实履行自身职责。
       最后,参建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将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立刻做好人员调配和专班组建,依法依规进行项目建设,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提供强力保障,确保按期完工。
       武汉市消防局后勤处甘处长、何参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项目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