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8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城投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率党委工作部人员到会指导。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相关工作,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研具体安排,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解决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租赁住房建设运营、文保施工核心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全流程管理、二级单位管控模式调整、公司管理制度健全完善、职工群众市场观念和规矩意识增强等方面,各自明确调研重点,确定调研专题,并深入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形成了调研成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代表公司党委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紧紧围绕着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吴书记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对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公司领导班子学习认真,调研扎实,检视问题深刻。关于主题教育活动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抓实抓细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习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到位;二要严格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通知把握工作重点,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三要发动支部书记,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轻骑兵”宣讲等形式,促进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四要继续完善主题教育资料台账,积极应对省市专项检查。
       整改落实是检验调研成果的最好证明。下一步,公司将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实现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