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江强生主席为房产集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8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8月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江强生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主题,为房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江主席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是统一于党的事业“永远在路上”的伟大实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我们党的本质属性;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在新的历史环境下,“关键少数”要打头阵,形成“头雁效应”;广大干部要做表率,积极干事创业;全体党员要当先锋,亮身份践承诺。
       专题党课上,江主席还对党员同志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勉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牢记党员身份,瞄准标杆想作为;把握市场机遇,强化责任敢作为;提升工作水平,付诸行动真作为,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