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8月1日下午,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峻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郭华梁首先对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梳理了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剖析了当前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改进措施;总经理张国良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从8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谭萍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在上半年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既要认清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又要看到宏观政策实施带来的机遇,把握经济总体向好的趋势,在保持忧患意识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化危为机。二是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各自生产经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影响全年目标完成的重点任务成立攻关小组,领导既挂帅又出征;要加强问题研究,对工作方案的实施效果进行动态评估,通过及时调整获得理想效果。公房管理方面重点做好融威押运公司等疑难欠租收缴工作;文保修缮方面要不断提炼工艺工法,做到精益求精;租赁住房方面要在提高出租率的同时认真研究政策,积极争取财政支持;物业管理方面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样板项目。三是坚持改革,统筹协调。要不断引入新工具、学习新方法、树立新思路,研究调整天辰公司租赁住房管理模式;各单位要以此次工资决定机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薪酬绩效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在有效控制人工成本的同时,努力激发员工活力与工作热情,提升创效水平。四是创新机制,用好人才。各级领导要善于问计于人,要充分发挥一线员工的智慧,虚心听取员工的工作想法和意见,要将挖掘现有人员潜力与适度引进急需人才相结合,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副总经理陈峻号召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工作会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