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谭萍董事长检查天时公司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1
 
 
 7月31日上午,公司董事长谭萍一行到天时公司在建工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指导,项目负责人作项目进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谭董对天时项目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二是高度重视项目安全工作,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加强用电管理,强化消防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合理安排好工人作息时间和防暑降温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赵征、项目管理部、天时公司相关人员一起参加此次检查。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