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高温慰问天时维修中心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0
 
 连日来,武汉烈日炎炎,热浪袭人。持续的高温,给生产一线的职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和考验。7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带领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雷鸣,来到天时公司维修中心,走访慰问不畏高温、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们。集团领导送上了慰问信,并带来盐汽水、柠檬水、矿泉水、毛巾、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品,捎去清凉的同时,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李书记详细询问了维修中心大中保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工作情况,了解维修中心现场一线职工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劳逸结合,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