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到公司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0
 
 
 在市城投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7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及人力资源部部长毛亚利等到公司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中,李总助认真听取了房产集团人力资源工作的汇报,对公司现有人力资源状况及工资水平做了深入了解。针对正在开展的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总助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二是认真测算并科学选定相关效益联动指标;三是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高劳动生产率;四是在工资分配中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
 公司副总经理李欢欢、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