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9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武汉中心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江城开启持续烧烤模式。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公司党委、董事会、工会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7月25至29日,领导班子成员分成6组看望慰问酷暑天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信、纯净水、凉茶、绿豆、白糖、毛巾、人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和急救药品,在炎炎夏日中为大家送去一份“清凉”和党委、行政、工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对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战高温、担使命艰苦作业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在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大家工程项目建设、物业服务、租金收缴以及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坚守初心为民服务,战胜高温酷暑等困扰和困难,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慰问组还检查了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殷殷嘱咐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求所属各单位要多关心一线职工,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公司加大了对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慰问力度,同时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津贴发放范围和标准,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