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为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6日上午,公司党委邀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讲师团成员王国华教授为党员干部职工作了《网络时代的舆情态势特征与舆情治理应对》专题辅导。
王教授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态势、网民结构特征分析、网络舆情的特征及其风险分析、网络舆情引导与治理应对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讲座,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将自身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业务本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来掌握舆论引导和突发事例应对主动权,将互联网从最大变量变成公司发展的最大增量。
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