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到昙华林工地“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8



 7月18日上午,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率领副主席申志忠及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昙华林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及职工创新工作室调研考察活动。
 江主席为坚守在高温酷暑下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们送去了矿泉水、解暑饮料、牛奶、毛巾、花露水、洗发露等防暑降温物资,在炎炎夏日中为大家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并叮嘱一线施工人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做好、做细、做实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还要注意明火等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施工人员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江主席一行来到昙华林专设的匠心工作室考察调研,了解工作室筹建、古建筑修复工艺工法等情况,对施工现场安全喊话宣传和匠心工作室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工作室要不断传承工匠精神,注重现代信息化与传统工艺相结合;二是要开展名师带徒活动,鼓励一师多徒,强调“传承”的重要性,让年轻人学会“安身立命”的本领,提高员工归属感、自豪感。最后江主席表示城投集团工会将全力支持匠心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希望大家围绕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两个重点发力,振奋精神,用心做事,拉高标杆,创新管理,全面提高创新成果转化率,助力公司创新发展。
 公司工会主席李建华、副总经理赵征、工会办公室主任、天时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