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公司合力推进 永清片遗留问题解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8
 为加快推进永清片拆迁安置房办证遗留问题,尽快解决住户疑难问题,公司房管部和信访工作人员会同二分公司按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迅速组建永清片工作专班,认真梳理前期摸底调查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紧推进解决该遗留问题。
 公司相继开展现场摆摊设点提供咨询服务、逐门逐户分类登记、专班接待处理疑难纠纷等工作,住户刘先生由于中风卧床,不能行走,本人无法前来办理房改手续,专班人员主动上门,当场为住户办理房改手续;同时为及时办理房产换证工作,专班人员主动带领已房改住户前往江岸区不动产交易窗口完成进件工作,其中1户已顺利取得不动产证。
 7月16日,住户陈丙申专程送来“不忘初心,一心为民”锦旗,对公司表示感谢,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践行公仆意识,全力推进公房管理各项业务更上一层楼。
 
(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