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初心就是情怀 使命就是担当 ——房产集团公司“七一”前后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践行“双进双服务”活动要求,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公司及所属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7月1日,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代表结合岗位实践、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命名了4个“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体岗位、3名“共产党员示范岗”个人岗位和6个“党员攻关项目”,公司领导为党员示范岗集体(个人)代表进行授牌,各代表签订承诺书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尽共产党员的应尽的责任,做创先争优的先行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妥善解决永清片房屋不动产办证问题,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陈峻带领房产管理部、二分公司20多名工作人员来到江岸区永清小区,现场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开展办证咨询服务工作,核对住户信息、收集住户诉求、耐心解答住户疑问、宣传讲解公有住房出售政策及承租权转让过户办理程序并受理办证申请。此次活动共接待住户100余人,管房单位主动上门服务,关注民生需求,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的做法受到住用户广泛好评。

 6月25日,第二分公司党员、学雷锋志愿活动积极分子、同兴社区党员等一行30余人来到红色教育基地——红安黄麻起义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鞠躬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墓碑,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了鄂豫皖苏区革命的斗争历程,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要求及意义。

 6月26日,天时公司党支部参加了和祥里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卖公益活动,活动分为文娱表演、“微心愿”帮扶、公益义卖和党建知识问答四个部分,天时公司党员、志愿者提前至辖区冬英养老院将行动不方便的孤寡老人接送至活动现场,一同感受活动的氛围,最后将义卖资金捐献给辖区失能、孤寡老人,为他们传递温暖。

 7月3日,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携手社区前往解放公园和谐文化广场参加以“纪念建党98周年暨喜迎军运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文艺汇演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庄严诵读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最美精神的传递者”获得者颁发证书,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下了帷幕。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下一步,公司广大党员将继续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动落到实处。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