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17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所属各党支部支部干事共50余人,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八个一”活动系列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展览由武汉市纪委监委承办,展出文物资料405件(套)、珍贵历史照片700余幅,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部分。该展览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陈列馆内还设有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和“领袖风采人民公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风范图片展。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心灵接受到一次洗礼和震撼,强化了纪律意识。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武汉召开的中共“五大”选举产生的中央监察委员会,是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也是独特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更好地为公司全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纪检监察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