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辅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5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纪委按照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邀请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武汉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翟一博教授为公司全体在岗党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翟一博教授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及重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六大纪律”的修改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通过各种典型案例对国企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及党员干部应该遵守的纪律红线进行强调。
  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宣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遵规守纪精神落实到集房产团公司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
  房产集团公司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纪检监察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