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被湖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日前,公司被湖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单位创建要求,以“建设环境优美、职工满意企业”为目标,以人为本,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工作,为公司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司还坚持通过各类讲座、宣传栏、为职工购买健康保险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职工健康促进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卫生防病知识水平,同时,公司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评委组的高度评价,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省爱卫办组织的审核。
    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卫生先进创建成果,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便利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