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营造爱学习、乐分享、积极向上的氛围。4月29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观看“五四”运动宣教片、青年职工代表分享读书心得、赠书等五个环节开展。活动中,来自6个党支部七名青年职工代表分享了《差不多先生,其实你差很多》、《用“大概率思维”看五四运动与现代生活》等读书心得体会,每位代表结合五四精神和自身工作实践,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读书心得,分享了人生感悟。同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华、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此次读书活动作了发言。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为6个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用典》、《货币里的中国史》等12本不同类型的书籍。围绕“五四”精神和读书方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她谈到: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职工要将个人抱负与企业发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目标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努力培育“匠人精神”;二是要培养科学的态度和精神。青年职工要有自由的思想,独立的精神,敢创造,有创新,不盲从,不迷信,用科学的态度和精神去分析探究;三是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青年职工要广泛阅读,讲究读书方法,注重系统化的学习与思考,通过读书活动提高精神品位、提升职业素质,形成系统化的认识。
                                    
 
    公司领导、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青年职工共3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下一步,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将持续推进书香企业和学习型单位建设,组织各党支部定期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全力打造具有浓郁氛围的书香企业。
 
 
                                                                                                             (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