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工程结算资料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工程结算资料是编制结算的依据,它的完整性、有效性、真实性是影响结算质量的关键。为了提高工程结算质量及效率, 4月26日下午,公司开展了工程结算资料培训。此次培训由公司合同预算部组织,培训内容涉及,结算资料的组成、资料有效性、函件使用、计算书编制、竣工图绘制、审计流程、案例分析等。
                             
    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充分探讨,积极交流,力争将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剖析透彻。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工程结算资料把关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
    公司副总经理李欢欢、合同预算部、项目管理部、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共21人参加本次培训。
 
                                                                                                                         (合同预算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