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号召,迅速组织动员各单位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到社区进行报到,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优势转化为社区建设的助推力,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社区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4月10日,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一元街同福社区顺利完成对接,签订了“三个一”服务协议,积极配合社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垃圾分类”宣传、周末“清洁家园”、“支部主题党日”等服务事项,并对接社区两名群众家庭开展帮扶活动。截止目前,公司所属6个党支部都已按要求主动到结对共建社区、单位所在地社区进行了报到,并结合自身实际,现场签订了“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将服务治理行动落到实处。 
4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谭萍到江岸区一元街同福社区进行报到,认领了党建活动任务。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公司广大党员纷纷主动到居住地社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报到。经初步统计,公司目前已有80多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并认领了服务任务。
(党委工作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